热_Mx凉风

你好,我是热热,主萌盾冬
(不拆不逆洁癖谢谢😘)
日常喜好:盾冬,水彩,小裙子,纪录片。

To: @polinavasily 太太

  穿着《玫瑰花魂》演出服的包子❤上网查阅了很多个版本的花魂服装,最后参考了太太评论里推荐的第二个视频。真的很美。

  当太太说写文得不到回应很失落的时候,我非常的愧疚。语死早+手残,真的很难表达对太太的喜爱。

我的欲望,我的情感,我的灵魂,我的身体,我嫉妒的心的颤动,我美妙却痛苦欲绝的思念。

  只要你想要,它们都属于你,可如果你已经对我失望,收回了你的爱,它们也绝不会属于别人。

  这段话真的让我感触很深,感觉包子的爱太纯洁,太高尚。但作为一个局外人,我能说的话有没有多少。总之,希望桃包二人可以老套的he啦。

  最后,表白太太,超喜欢你的文笔!

评论(2)

热度(11)